新北站公告


大會攝影

下水處  上車處  終點1  終點2  終點3  終點4 花絮

大會官方合作攝影

Allsport  (輸入選手編號即可找到您的照片)

網路攝影媒體 (非官方合作)

UPro   Phomi   尋寶網   ZIV 


tSt在今年新北微風站有一個特別的任務,要和肺腺癌四期的選手和她心愛的家人們一起完成一個夢想,經過事前的溝通協調及醫師證明,馨文的先生宏仁將陪著她一起完成這場初二鐵賽。

賽前見到戴著漆黑墨鏡的馨文,夫妻倆一身專業賽服既緊張又興奮,我們安排了EMT2教練隨行,也請PhotoU合作拍攝,tSt做好安全守備及規劃,接下來就是你們的舞台了!

兩個國中的小朋友也來加油,我們得到同意後安排他們在終點帳篷協助傳遞完賽禮,並請工作人員照應及訓練直到爸媽回來,他們乖巧認真,幫媽媽掛上獎牌時還有點生澀(結果忘記幫爸爸掛獎牌),但是這一刻,是賽場上最絢爛的煙火,會在記憶裡閃耀很久很久。

賽後宏仁婉拒了小朋友的工作薪資,於是我們說好那就當做明年參加青少鐵人的報名費,明年一樣是母親節的tSt新北微風站,等著你們全家一起踏上紅地毯。

熱情、堅持、永不放棄,抗癌女鐵人馨文,在陽光下耀眼燃燒的鐵人魂!

馨文的文章:鐵人精神讓我勇敢面對癌症
馨文的初二鐵紀錄片:

SHARE

You may also like...